Baobaobbb

努力去生活,幸福而满足

带着一本书去旅行。这本书嚷嚷着要看很久了,一直停留在第一章,希望能够一边旅行一边读书。

跟HL聊天说我现在是懒癌晚期患者了一般,特愿意宅在家里面自己玩。赵先生出差很多,每次短暂的见面就是离别,计划了很久的旅行都不想去了,心中只是不舍。我很矛盾,很多时候自我评判我在这段关系的表现,顾虑太多,所以不够尽兴。

我不知道这段旅行能够带给我什么,我也不知道路上会发生什么触动我的灵魂。我只是简单的想去看一看我心心念的那个地方,抚摸历史的痕迹,放空,或许我能思索我的现在和我的未来。

试一试没有顾虑的活着,哪怕只有几天。

评论(11)
热度(1)

© Baobaob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