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obaobbb

努力去生活,幸福而满足

马上就要离开重庆了,坐在火车上,思绪很多。从刚开始的矫情到慢慢的享受这次的旅行。内心深处我还是很喜欢一个人的旅行,可以慢慢去领悟这个世界的美好。一直想做一个坚强独立内心强大的女子,恋爱的美好容易蒙蔽双眼,误会自我的追求,这也是成长的足迹吧。所以最后的我们能够平和的面对婚姻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吧。

在重庆除了独自去感受这座城池,另外一大部分时刻都是跟小斌哥在散步,交谈。让我想到了电影爱在日落黄昏时那个系列电影的情形。重庆的山路婉转,上坡下坡,转角又是另外一个景象。除了男女主人公换成两个探索人生的女人,一切都是那么的相似。因为交流自己的感悟,亦或争论,都有很大的收获。希望小斌哥能够按照自己的心意,成为她所期待的样子。

旅行,有的时候需要随意,需要释怀的心境。很多时候并不是眼前的美景动容我们的内心,只是恰好那个时刻我们心境的变化,当然这也是那个地方的魅力,让我们看清自己的内心。

我之前没有考虑过高原反应这个问题,偶然同学提起我才想起这个问题,或许我自己还是有点不靠谱吧。担忧并不能解决问题,于是我释然了,做好该做防范,勇敢的去迎接挑战。HH说我们要趁年轻的时候把难走的地方都去体验,待到退休时,再去欧洲那些舒适的地方体验另一种生活。身体虽然受到一点磨练,另一种感悟让我们得到莫大的满足。

期待下一个目的地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Baobaob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