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obaobbb

努力去生活,幸福而满足

洋溢的青春,从西宁出发一路包车到达张掖,接着就和小伙伴们分开,独自前往敦煌。行走在路上,总是会有一些不如意,但是满满的回忆都是美好。最美的风景永远是在途中,大草原上的绵羊,还有跑起来屁股颠颠的牦牛。蓝天,白云,奔跑在大草原,一切都是那么自由。很感谢雷哥一路上给我拍照,留下了很多回忆。在张掖七彩丹霞,他在拍景,人在拍他,若干年之后,回头看这些照片,傻傻的游客照,HIGH爆的头像照,当然还有美美的风景和人文。

一路上我就是十万个为什么,司机总是回答不了我的问题,让我有些遗憾。但是这让我更想从走这条路,那时又是不一样的心境。出来十多天了,昨天终于开始崩溃,很多情绪夹杂在一起,让我差点去退了到敦煌的票。后来还是来到了这座城池,洗完热水澡,收拾的干干净净,也冲掉了昨日的情绪,期待下午的魔鬼城之行。

走在路上,很多时候就是人生的一种缩影,分离,乐悲,辗转,释然。有的人只是一个匆匆过客,有的人陪伴你走过一段,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携手就是一辈子。

敦煌这座城市给我带来淡淡的悲伤,旅行就是在旅心,从内心到感官,去体验一切。

评论(2)

© Baobaob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