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obaobbb

努力去生活,幸福而满足

因为在路上遇到了两个女生,于是决定一起同行,退了之前定的酒店,改到一家青旅,条件还可以。我想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住青旅了,以前挺向往那些住青旅,穷游,徒步,搭车的人生,觉得那样酷酷的。

现在不知道是生活改变了我,还是人生都有这样的转折,我更加偏向于努力的工作挣钱,安排一个舒适的行程,旅行对我来说是用来放松,看看这个世界有多么大。或许青旅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人,但是这已经不是我所追求的生活。

真的很难找到那么一群志趣相投的人,虽然旅途上有遗憾,但也有不一样的乐趣。通过他人看这个世界的不一样,尽兴就好,不尽兴再来。生活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的。

最近越来越容易动怒了,以为旅行可以改变我的心境,或许我要的太多。

我越来越不懂自己了。

害怕这种感觉,还是恐惧。真的累了。


评论(3)

© Baobaobbb | Powered by LOFTER